查看详情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活动新闻中心

大阅兵!《武林外传》王者赛晋级帮派巡礼

2013-05-13 【字号:

  经过紧张的海选比赛,《武林外传》2013跨服PK王者20人赛晋级帮派已经产生!江湖大阅兵,以下帮派将继续跨服之旅,为了武林的巅峰,为了江湖的霸业而奋战!

图片: 图1:晋级帮派一览.JPG

晋级帮派一览

  海选冷门不多,20人赛靠的是团体,个人实力并不足以带领全队获胜,因此一些老牌劲旅全部晋级,一些从老帮派整合而来的新生力量也顺利晋级。请晋级帮派比赛成员尽快确认帮派信息,信息确认无误,官方将开始数据拷贝工作。

  跨服之战战火纷飞,这是追求江湖荣耀的大战,这是考验自身实力的标杆,这是以武会友的平台!战斗还没结束,大侠们要抓紧时间强大自己!

武林微信二维码.jpg

武林微信二维码

  《武林外传》微信平台:wulinwaizhuanweixin

  《武林外传》新浪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wlwz

  《武林外传》YY群:9278624

  《武林外传》微信微部落:

  http://buluo.qq.com/mobile/barindex.html?_bid=128&_wv=1027&bid=315549

 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://wulin2.wanmei.com



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。
微信号:
wulinwaizhuanweixin

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
http://wulin2.wanme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