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武林外传》普天同庆系列礼包领取流程
http://wulin2.wanmei.com    2008-07-23

  让大家翘首以待的“老玩家回归,领取普天同庆系列礼包”活动将于7月24日-8月24日进行!关注《武林外传》新资料片,领取超值大奖,赶快加入我们的活动,一起来狂欢吧!

  注意事项:

  1、在活动期间内所有到达40级或40级以上的玩家上线均可获得普天同庆令,每个角色只可获得奖励一次。
  2、老玩家回归奖励(盛世豪华令、至尊无双令)在进行奖励兑换时,必须与普天同庆令共同使用,才可完成奖励兑换任务。兑换成功后,普天同庆令和使用的至尊无双令(或盛世豪华令)将消失。
  如果在选择任务时,选择了普天同庆令的兑换,那么剩下的至尊无双令(或盛世豪华令)将无法使用,NPC小麦那里也不会再出现领取任务,请玩家注意。
  3、请玩家在完成奖励兑换任务时,确认操作,选择正确的奖励兑换任务进行奖品兑换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
  4、普天同庆系列礼包及领取到的奖品将与人物绑定,无法交易或丢弃。
  5、幻形水晶共有寒冰精灵、莽原精灵、深蓝精灵三种形态,随机发放其中一种给玩家。
  6、同时将“七侠阵监者之证”、及“七侠阵引者之证”装备后,将产生特殊光效,但在时装状态下无法显示。

  普天同庆系列礼包领取兑换过程:

  一、登录:http://event5.wulin2.wanmei.com/jsp/wlplayerback/index.jsp参与“普天同庆,老玩家回归”活动,根据帐号注册时间选取 “普天同庆至尊无双令”或“普天同庆盛世豪华令”,登陆游戏后获得相应的礼包奖励。

  二、在七侠镇丐帮弟子小麦处领取并兑换至尊无双令。(以下流程说明以至尊无双令为例)

  接到任务“普天同庆至尊无双奖励兑换”。(在选择至尊无双奖励后,普天同庆令将自动消失并成功领取至尊无双任务。如选择普天同庆奖励,至尊无双令将无法使用,NPC小麦那里,也不会再出现领取任务,请玩家注意。)

  到丐帮弟子小麦处交回任务

  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性别选择相应的奖品。(领取到的奖品将与人物绑定,无法交易或丢弃)

  玩家获得奖励后,至尊无双令消失。

  各礼包奖励详情:

  忆《武林》岁月 聚风云再起

  活动地址:http://event3.wulin2.wanmei.com/jsp/wlfengyun/index.jsp

  开新服送积分 海量好礼送新人

  《武林外传》阳光养成计划

  活动地址:http://huodong6.wulin2.com.cn/jsp/wlnewserverdollar/index.jsp

  网通二区 风行 7月25日新服开放

 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《武林外传》最新“完美密码保护”服务已经全线开启,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,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“完美密码保护”服务。

 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:96061


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http://wulin2.wanmei.com